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江西省委常委會貫徹習近平致大公報賀信精神 深化贛港合作

時間:2022-06-14 11:22:3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江西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大公報》賀信精神。(視頻截圖)

  江西省委常委會昨日(13日)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該省貫徹落實意見。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致《大公報》創刊120周年的重要賀信精神,加強贛港在新聞、文化等領域交流合作,結合對接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大公報》等愛國愛港傳媒發揮自身優勢,積極關註江西、支持江西、宣傳江西、推介江西,為深化贛港合作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亦是《大公報》創刊120周年。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日前向《大公報》發來賀信,充分肯定了《大公報》在各個歷史時期特別是新時代所發揮的積極作用,希望《大公報》不忘初心,弘揚愛國傳統,銳意創新發展,不斷擴大傳播力和影響力,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書寫更為精彩的時代篇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