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政局局長嘉許禮 點新聞員工獲頒授嘉許狀

時間:2022-06-10 14:44:56來源:點新聞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21年頒獎典禮,點新聞員工李偉林獲頒授嘉許狀。(點新聞記者攝)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21年頒獎典禮近日於中環大會堂舉行,由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陳積志主持典禮,合共271位社區人士獲頒授嘉許狀,以表揚他們致力推動社區建設、社會服務、關懷弱勢社群、青少年發展事務等方面的工作和傑出貢獻。

  頒獎典禮早前受到疫情影響而再三推遲,但仍然無減參加者的熱情。得獎者包括各界為香港作出貢獻的人士,當中有來自點新聞的員工李偉林。作為一名傳媒工作者,李偉林對於自己能獲頒嘉許狀深感榮幸,表示會繼續與各界社會賢達建立良好渠道,發掘不同題材以及故事,積極為香港及社區發聲。李偉林加入點新聞約6年,他表示,自己在點新聞及同事的支持下,一直本着為社會做事的心態,並直言「沒有你們(領導及同事)對我長期的支持與包容,我絕不可能獲得這份榮譽」。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2021年頒獎典禮,點新聞員工李偉林獲頒授嘉許狀。(點新聞記者攝)

  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自2002年起推行,旨在嘉許在社區建設、社會服務、康體事務及文化藝術發展等範疇有傑出表現和貢獻的人士。

  至於在康體事務及文化藝術發展範疇貢獻卓著的人士,康文署於6月6日舉辦頒獎典禮,共有44位人士獲署理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民政事務局將於6月11日舉辦頒獎典禮,嘉許推動制服團隊服務和青少年培訓及發展的人士,共有84位人士將獲嘉許。陳積志亦會於6月12日出席青少年抗疫連線的「防疫抗疫活動總結表彰」活動,頒發感謝狀給220位人士及130個團體。此外,民政事務總署於6月2日舉行了2022年「防疫服務包」大行動義工嘉許典禮,向256名義工和591個團體代表頒發感謝狀,以表揚一眾在第五波疫情期間,參與包裝及派發「防疫服務包」大行動的團體和義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