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嶺大收回學生會場地使用權

時間:2022-05-05 14:36: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嶺南大學學生會在2月初收到總務處通知書,表示終止學生會與校方於2019年簽訂的《場地使用協議》,收回學生會的場地使用權,該會須在本月7日前撤離所分配的辦公空間。學生會幹事會近日亦收到學生事務處通知,總務處將一併終止學生會民主牆及布告板的使用權。

  嶺大昨回覆時指,根據大學2019年與學生會簽訂的「大學場地使用協議」中的條款,雙方可於3個月前通知對方終止協議。大學於今年2月8日正式通知學生會終止該協議,並將於本月7日收回所有在協議內的場地(包括康樂樓一樓及二樓的地方、李運強教學大樓地下的布告板,以及新教學大樓UG層學習共享空間內的書店及小食部)的使用權。大學已通知學生,如未能於限期前遷出,可向大學申請延期及存倉。大學稍後會根據實施需要,重新分配該等場地的使用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