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天水圍拖屍案 疑犯疑時常被女性欺負

時間:2022-04-29 15:41: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一名青年殺女友後拖屍遊街,涉謀殺被警方拘捕。(網絡圖片)

  元朗洪水橋發生命案,一名25歲姓吳男子拖行21歲姓葉女友屍體在大街上遊走,震驚全港。警方到場經調查後,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警方今早到姓吳疑犯位於福亨村的舊居調查。據該名姓凌的前包租公表示,因早前他曾介紹工作給吳男,吳男雖已搬出,仍不時回來舊居找他閒談。凌形容吳男「易被人恰」。

  包租公指吳男約1年多前租住其村屋,當時有一名女友同住,凌形容吳男性格「乖仔」、「易被人搵笨」、「易被女人蝦」、「時常被女友欺負」,指傾談中了解,吳男曾先後認識不少女朋友,吳男曾向他透露「我識咗新女朋友」。

  據悉,吳男在荃灣屠房工作時認識了新女友。據凌所知,吳男家有父母及兄長。吳男自爆有前女友曾出軌。而吳男曾透露新女友有不良嗜好,其女友的契姊亦會欺負他。

  凌先生又說,吳男和其新女友搬到洪水橋一間700呎村屋同居。凌又形容吳為人純品,不似冷血殘暴之人,不排除事件另有隱情。

  據悉,男疑犯姓吳,25歲;女死者姓葉,21歲。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