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建岳:全力支持李家超參選行政長官 廣納賢能籌組團隊建設香港

時間:2022-04-09 16:12:51來源:大公網

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先生今天正式宣布參選新一屆行政長官選舉,並發表參選宣言。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博士接受媒體查詢時表示,李家超先生的參選宣言提出的三大方向目標,顯示了未來施政的藍圖和願景,表明了對香港發展的責任和承擔,回應了各界對社會發展的關切,我全力支持李家超先生參選行政長官。相信在疫情過後,李家超先生一定會把全力恢復經濟發展的工作放在首位,更相信在各界的支持下,李家超先生能夠加強廣納賢能的力度,籌組一個同心同德、各有專精、管治能力強的團隊,帶領香港抓緊機遇,加快發展,共同建設美好家園。

  林建岳指出,香港是一個經濟城市,在疫情過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是解決香港各種問題的金鑰匙,也是社會各界的共同期盼。李家超先生提出未來三方面目標,包括:以結果為目標解決問題、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奠定香港發展的穩固基石,不僅顯示李家超先生對香港的問題有充分的掌握,而且強調解決問題,重視發展和提升競爭力,有利於加強社會各界對香港未來發展的信心。

  林建岳表示相信,在社會各界的支持下,李家超先生一定會全力籌組一個有抱負、有能力、有擔當、善管治、能做事、術有專攻的管治團隊,聚集一批深入掌握經濟、金融、房屋、民生等各方面事務的管理人才,不僅堅定維護社會安定,為香港發展創造有利環境,而且可以加快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抓住發展新機遇,破解經濟民生的深層次矛盾,貢獻國家,發展香港,造福港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