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毅:祖國是香港最可靠最大的靠山

時間:2022-03-05 12:55:58來源:大公網

  3月5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舉行開幕會,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島各界聯合會會長蔡毅表示,剛剛聽了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政府工作報告,報告不長,但內容務實真確,直面問題,催人奮進。

  蔡毅表示,「落實常態化防控舉措,疫苗全程接種覆蓋率超過85%」一句話,道出了14億人口大國,只有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下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做到,充分體現執政為民,把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對於目前疫情嚴峻的香港,真是一種莫大的關懷,也大大增強了戰勝疫情信心。過去半個月,習近平總書記發出以舉全國之力支持香港抗疫的總動員令,中聯辦的16項舉措,夏寶龍副主席主持8次協調會,大批抗疫物資源源運抵香港,醫護人員包括國家級專家親臨香港,七天建成方艙醫院,無不體現內地對香港同胞血溶於水的關照,香港人尤其是年青人,應該懷着感恩之心,銘記祖國的愛,祖國是香港最可靠最大的靠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