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駐英使館:「港獨」暴徒在英滋事 促英方盡快緝拿施暴者

時間:2022-01-12 11:10: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發言人強調,這起事件進一步暴露「港獨」分子「暴力違法」的醜惡面目。(網站截圖)

  香港國安法生效後,黑暴分子竄逃英國,頻頻播「獨」。在英國曼徹斯特,當地時間9日下午更發生「港獨」分子襲擊愛國女生事件,經大公文匯全媒體獨家報道後,在網上引起海內外關注。中國駐英使館發言人今日(12日)就「港獨」分子威脅他人人身安全一事發表談話,對這種卑劣的犯罪行為表示強烈憤慨並予以嚴厲譴責。

  使館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1月9日,一小撮「港獨」暴徒在英國曼徹斯特滋事時,公然對一名中國公民進行言語威脅和暴力襲擊,對其工作地點實施網絡暴力,暴露受害人個人信息,甚至對其發出死亡威脅,對這種卑劣的犯罪行為表示強烈憤慨並予以嚴厲譴責。

  發言人強調,這起事件進一步暴露「港獨」分子「暴力違法」的醜惡面目。中國駐曼徹斯特總領館已向有關受害者表達慰問,並就此向英方提出交涉,要求英國警方盡快緝拿施暴者,保障當事人安全和正當權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