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光源:美國「民主峰會」的本質就是「欺騙」

時間:2021-12-09 09:37: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劉光源指出,美國「民主峰會」最核心的本質就是「欺騙」。(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在美國「民主峰會」前夕,香港中聯辦聯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9日)在外交公署舉辦「透視民主真諦 堅定民主自信」座談會。座談會邀請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出席,外交部駐港公署特派員劉光源致辭時指出,香港實行什麼樣的選舉制度是中國的內政,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權干涉。任何外部勢力以任何形式和幌子干涉香港立法會選舉的行徑,都將遭到中國政府的有力回擊。至於那些利用所謂「民主峰會」之際唱衰香港、詆毀國家的跳樑小丑,終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劉光源表示,美國「民主峰會」最核心的本質就是「欺騙」,最卑鄙的手段是「脅迫」,最諷刺的邏輯是「顛倒」。劉光源強調,中國開闢了充滿活力的民主發展道路,中國的民主是全過程人民民主,中國的民主是管用的民主,中國的民主是給世界帶來和平與繁榮的民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