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與選委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舉辦 開啟新選制新局面

時間:2021-12-08 17:29:11來源:大公網

  2021年立法會選舉於19日舉行,候選人的拜票活動更趨激烈。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九龍社團聯會及新界社團聯會作為基層團體,與新界鄉議局組成「三區一局」一連兩日舉辦「與選委會界別候選人交流會」,51位候選人就較為熱點、關注的問題各抒己見,在參與落實「愛國者治港」的前提下,比政綱,以務實態度爭取選民支持。

  交流會上,51位候選人就較為熱點、關注的問題各抒己見,分別闡述各自理念政網,希望在新選制下,展現才德,發揮愛國者的正面和積極作用,推動香港把握好國家新發展機遇,打造新優勢,令香港有更光明前景、港人有更美好生活。基層社團首次納入選委會,候選人積極聆聽長期紥根社區,服務基層選委的意見,並對過去基層團體所關心的房屋、扶貧、安老等民生問題加強研究,展示了擔當和真誠,為香港選舉帶來新氣象。

  活動主要嘉賓包括張學明、蔡毅、梁志祥、林偉強、溫悅球、譚鎮國及立法會議員潘兆平等。港九、新界地區委員會以及基層社團、鄉議局、港人內地團體、立法會、金融界、全國性團體代表等界別分組,共217位選委出席。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獲有效提名候選人名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