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委會選舉 | 沙田大會堂選民踴躍

時間:2021-09-19 11:20:18來源:大公文匯網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今日(19日)舉行,沙田大會堂一早已有不少選民出入。

選民排隊進入沙田票投票站(大公報記者 馬丁 攝)

  港九分區防火委員會選民徐先生指,最希望投票可以為香港選出關注關注社會狀況的代表,為社區,做實事,尤其是修橋補路、改善居住環境這些民生建設,加快政府建設的成本效益。對於首次使用的電子派票,徐先生亦認為非常方便,「以往是市民登記,但無法自行核對個人資料,現時拿出身分證一掃,所有資料就顯示在屏幕上,感覺更準確、透明。」

  當然委員黃玉山表示,完善選舉後,希望能夠秉承「愛國者治港」原則,選民們能夠選出有擔當,願意解決問題,真正能夠解決基層問題的代表。

  工聯會勞工界別鄧家彪表示,希望完善過的選舉制度,可以創造出一個立法會與政府之間的良性關系,共同解決問題。投票選出的代表亦能夠在關注住屋、香港發展及為年輕人創造機會方面出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