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虛應刪「獨」網 支聯會開新專頁「還魂」

時間:2021-09-17 13:52: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亂港組織「支聯會」昨日在社交網頁上發布消息稱,將應警方要求於當晚10 時移除其網站、 fb及其他指定電子平台訊息。「支聯會」昨晚依照限期準時關閉有關電子平台,不過,就玩「移形換影」在fb設立另一個名為「支聯會」的平台,聲稱用來發布該會消息,但暫時隻有一條被要求移除電子平台訊息的消息。至於由「支聯會」於去年眾籌設立、其後宣稱「脫離『支聯會』獨立運作」的所謂「人權博物館」虛擬展館,館方在回覆傳媒查詢時聲稱,該「博物館」的網站不會刪除,又稱警方要求「支聯會」刪除網站是「刪除歷史記憶的可恥行為」雲雲。

  有政界人士批評,「支聯會」擺明就是挑戰警方的執法權力,轉了fb賬號亦不能夠逃避其法律責任。據了解,警方國安處正密切留意新平台的動向及內容,一旦發現違犯內容將採取行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