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數碼港5初創入選福布斯亞太值得關注百強

時間:2021-08-12 10:40: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5間數碼港初創企業入選《福布斯亞洲》「2021亞太區值得關注的100家企業」。(政府新聞處資料圖片)

  數碼港昨日(11日)宣布,5間數碼港初創企業成功入選首屆《福布斯亞洲》「2021亞太區值得關注的100家企業」。100間獲選企業當中有10間香港企業,數碼港佔5席。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表示,這除了印證五間初創企業亞太區發展潛力,亦代表對數碼港一直以來培育人才及初創的肯定。

  這5間上榜的數碼港初創企業涉及農業、電子商務與零售、生物技術與醫療、機械人科技,以及食品與酒店五大領域,分別是研發魚菜共生的綠芝園、提供一站式檢測認證平台的環球法規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研發利用區塊鏈支援保險公司的醫保索償程序的醫結、開發自主機械人的Rice Robotics及研發熱鏈便當自動販賣機的和田弁當。另外,綠芝園、環球法規科技及醫結均為數碼港培育計劃畢業生。

  陳思源表示,數碼港未來會繼續積極加強推動創科發展,為數碼港社群企業開拓商機,同時為香港新經濟發展注入動力,發揮香港優勢以建設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