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大回應宿位安排 籲入住學生接種疫苗

時間:2021-05-14 08:59: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中大回復宿舍位安排問題,呼籲計劃入住宿舍學生接種疫苗,完成接種後可豁免每兩星期一次的病毒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早前有消息稱,中文大學將於7月規定遴選入住宿舍的學生需接種疫苗或接受定期檢測。據悉,中大近日已向學生發電郵,指完成疫苗接種的學生獲優先考慮。若宿位充足,才會安排予沒有接種疫苗的學生,而他們在公共空間或會受限制。

  中大回覆指,校方強烈呼籲計劃入住宿舍學生接種疫苗,完成接種後可豁免每兩星期一次的病毒檢測。校方稱鼓勵學生及教職員盡早接種疫苗,配合其他防疫措施,令大學更好防禦新冠病毒。

  本港其他學校尚未透露特殊具體安排,港大和城大則指,分配宿位有既定機制,條件和往年相若,有否接種疫苗並非考慮因素。而科大、理大、浸大、教大、嶺大亦未有相關安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