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19歲「光城者」成員涉爆竊學校獲保釋 案件押至7月再訊

時間:2021-05-08 15:12: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19歲「光城者」成員涉爆竊學校,今早在觀塘法院提堂。(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片)

  警方早前拘捕4名中學生,懷疑他們爆竊將軍澳保良局羅氏基金中學,其中一名被告賴俊羲今早(8日)在觀塘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2日,與另外3名被告一同再訊。賴俊羲獲准以1萬元保釋,其間不准離港,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遵守晚上9時至早上7時的宵禁令,每日到警署報到一次。

  案中4名被告依次為19歲賴俊羲、16歲阮嘉謙、18歲陳政騫及20歲蔡永傑,同為學生,其中賴為應屆DSE考生。其餘3名被告昨日已經獲准保釋,賴因被捕當日受傷,留醫將軍澳醫院,昨日缺席聆訊。警方指,懷疑4名被告是中學生「港獨」組織「光城者」的成員,在部分人的寓所搜出「港獨」相關物品,案件已交由國安處跟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