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清除政治病毒 新社聯力撐完善選舉制度

時間:2021-03-16 17:31:43來源:大公網

  新社聯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理事長、北區地委會理事侯漢碩及幹事鄧道昆等代表,今日(16日)表示支持全國人大通過的《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決定,認為決定完全符合《憲法》和《基本法》。



新社聯力撐完善選舉制度
 

  侯漢碩認為,香港在過去近2年時間,市民是經歷過國外和境外勢力、港獨、攬炒派和黑暴對香港的百毒侵襲,對香港的傷害是深到入肉。侯漢碩希望透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可以為香港設立保護網,增強免疫力。

  鄧道昆也分享了在黑暴肆虐期間,北區一位清潔老伯伯被黑暴奪去生命的感受。他表示,在北區已有數以萬計的市民簽署支持人大決定,希望香港能盡快重回正軌。

  陳勇重申,香港現在是抗新冠病毒的同時,也要抗政治病毒,要補選舉制度的漏洞,避免攬炒派再傷及香港。對一些反自己民族,倒香港米的人要堅決抵制。

  請願代表稱,希望特區政府能配合中央政府,盡早着手修改相關選舉法例,並要更積極地向市民清楚解釋修例的必要性和緊急性,澄清謠言和誤導言論。他們同時表示鼓勵更多有誌參政議政的愛國愛港人士,多獻策,多參與,共同擔負起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重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