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攬炒派初選案保釋覆核 21人全部繼續還押

時間:2021-03-12 17:03:1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攬炒派共有47名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中新社資料圖片)

  攬炒派47名人士組織以及參與「35+初選」,早前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其中21名被告,今日(12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訊,向總裁判官蘇惠德申請保釋的聆訊,全部人不准保釋,繼續還押。

  第一節聆訊首批處理的7名被告中,區諾軒今早決定放棄保釋申請,繼續還押;梁國雄、毛孟靜、岑子傑、吳政亨、袁嘉蔚、梁晃維均不獲保釋。第二節聆訊8名被告中,黃之鋒、胡志偉、朱凱迪、尹兆堅、鄒家成和馮達浚都決定放棄保釋申請;黃子悅和吳敏兒則不獲保釋須繼續還押。第三節聆訊6名被告就有今日撤回保釋申請的楊岳橋、林卓廷和何桂藍;岑敖暉、王百羽及余慧明則被拒保釋,須繼續還押。

  這21名被告中,有12人放棄每8日作一次保釋覆核的權利,其餘9人保留,他們將於3月19日回到西九龍法院再提訊。今日完成三節聆訊後,21名被告中有10人放棄今次的保釋申請權利,11人的保釋申請被拒,需要繼續還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