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大研究院舊生會幹事會支持校方與學生會割席 譴責違法言論行為

時間:2021-02-26 14:10: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中大研究院舊生會幹事會譴責學生會幹事會成員發布失實的指控與及涉嫌違法的言論,污衊中大的聲譽。(中大官網)

香港中文大學昨天(25日)就學生會幹事會當選內閣發出聲明,指出學生會幹事會內閣成員對大學發出失實指控,以及利用校園作為政治宣傳的平台,不但違背了大學的宗旨,亦令大學聲譽受損,經勸喻及提醒後對方仍未澄清涉嫌違法及失實的言論。

中大研究院舊生會幹事會今日(26日)發聲明指,全力支持大學對學生會所作出的各項決定,嚴厲譴責一小撮學生會幹事會的成員「騎劫」廣大的中大學生,發布失實的指控與及涉嫌違法的言論,污衊中大的聲譽。

中大研究院舊生會幹事會亦呼籲,所有中大員生和校友緊守法治精神,以和平、理性及非暴力的方法去表達意見。香港沒有一寸土地是法外之地,會方全力支持中大校方對所有校園內違法違規的行為,果斷處理,嚴肅跟進,按香港法例及校規辦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