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智英再申保釋被拒 高院法官今頒判辭

時間:2021-02-23 11:37:2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數批市民今早(18日)在高等法院門口,手舉橫幅、高喊口號譴責黎智英違反國安法,並請願司法機構嚴懲黎智英。(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亂港黑手、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被控欺詐及違反香港國安法「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終審法院早前裁定律政司上訴得直,宣布高院批准黎保釋不當,撤銷黎智英保釋。惟黎智英厚顏無恥再次向高院提出保釋申請,高院其後作出裁決,再度拒絕黎智英就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案件申請的保釋,黎須繼續還押。司法機構公布,高院法官今天(23日)下午4時半將頒下判辭,說明不准黎智英保釋的理由。

黎智英多案在身,他涉前年8月18日與一眾攬炒派在維園的非法集結案目前正在審理;另外,他還涉嫌協助「12逃犯」之一的李宇軒潛逃台灣,早前警方在赤柱監獄將其拘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