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 接種疫苗後無不良反應 截至今早9時已有4.2萬人預約

時間:2021-02-23 11:36:1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3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凌晨起接受優先群組的市民網上預約,而截止早上9時,已有4.2萬人登記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她形容市民是急不及待希望接種疫苗,登記情況相當踴躍,醫管局18個普通科門診的名額已經爆滿。她又指昨日接種疫苗後無任何不良反應,針口亦沒有腫痛。

林鄭月娥強調,整個計劃的成功是靠市民參與、配合和支持,政府會不斷進行宣傳教育推廣工作,讓市民了解打針的好處和各款疫苗效能,但有關工作要迎難而上。

她又指,坊間對接種疫苗有很多抹黑、失實的消息,舉例昨日政府官員接種科興疫苗後,網上隨即有言論流傳政府官員並非接種科興疫苗,需要當局馬上澄清。政府今後會打醒十二分精神,每日監察社交媒體的訊息,同時希望傳媒配合,強調市民接種疫苗對社會走出疫情有很大幫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