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夏博義竟為英國市議員 梁振英:滑天下之大稽

時間:2021-02-08 18:02: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梁振英建議,夏博義應該辭去的大律師公會主席一職。(新華社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今日(8日)報道,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夏博義上月已宣布即時辭任英國牛津市議會議員一職。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位高權重,竟然是由英國的市議員兼任,反問香港到底是誰家天下?夏博義心向何方?這是滑天下之大稽,荒天下之大謬。他指出,夏博義應該辭去的是大律師公會主席一職。

夏博義剛接任香港大律師公會主席就大放厥詞,明目張膽地叫囂要修改香港國安法,公然為「反中亂港」勢力撐腰。國務院港澳辦與香港中聯辦日前同時發文,譴責夏博義發表謬論,完全背離專業操守和職業良知,亦完全喪失法治精神和法治塬則,赤裸裸挑戰基本法所確立的香港特區憲制秩序,挑戰國家主權和「一國兩制」底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