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區倬僖誣警「政治打壓」中大學生會美化暴行圖煽暴

時間:2021-01-28 15:08:2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中文大學接連遭黑暴分子闖入校園搞事,本月初開學日更有保安被潑撒不明粉末,警方當日已拘捕一名中大學生,其後再有4名中大學生被捕。被捕人士昨日陸續獲准保釋,其中中大學生會臨時行政委員會主席區倬僖聲稱,事件是針對學生或大專學界的政治打壓,又指自己不認識一同被捕的同學,卻被指控一同犯案,批評事件匪夷所思雲雲。

中大淪為暴徒大本營,與校內「獨」莊不斷有莫大關係。中大學生會的政治與行政學系系會日前顛倒是非,強把「出入查學生證」抹黑成「監控」,保安報警處理撒粉案說成「打壓同學」,以此再次煽動學生參與所謂「不合作運動」,企圖再挑起衝突。針對警員於本周一(25日)進入三間學生宿舍進行調查工作,系會的聲明確認警方有搜查令,全程亦有舍監帶領,但仍以所謂「書院學生會從未被知會,反映校方有意架空」等歪理遷怒校方。中大對有關失實內容表示非常遺憾,並稱已發現有部分人於網上平台鼓勵學生進行違反校園管理規則的行為,又表明如有違反規則者,將按現有機制嚴肅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