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大襲保安案 警再拘區倬僖等3人

時間:2021-01-26 13:59:2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警方見傳媒交代案情。(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香港中文大學本月11日開學日當天,約8名黑衣人於大學站外呼籲學生入校園時不必出示學生證,其後推跌鐵欄及向追截保安撒白色粉末。警方早前拘捕一名中大生,為20歲男子曹X熙,他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普通襲擊罪。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陳志昌今日(26日)見傳媒交代案情時表示,警方昨晚在粉嶺、沙田和荃灣再拘捕3名中大生,包括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區倬僖,他被押返學生宿舍蒐證,目前仍有1名中大生在逃,被警方通緝。

陳志昌指出,被捕的3名中大生涉嫌「非法集結」及「襲擊他人意圖導致不作出某些作為」罪名。

曹於2018年入讀中大歷史系,現為三年級學生,去年擔任「和聲學生會」新生輔導營籌委會委員。警方昨晚再度進入中大校園搜證,據了解,昨晚約8時45分,探員抵達和聲書院宿舍,在社監陪同下進入一間房內搜證。消息指,探員在房內帶走一袋A4大小的證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