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建宗:施政報告體現特首帶領香港重回正軌的決心

時間:2020-11-25 15:06:5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5日)在立法會發表任內第四份施政報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認為,剛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出200多項新措施,措施全面務實、進取、與時並進,亦有前瞻性,充分表現出行政長官及政府,帶領香港重回正軌的決心及承擔。

張建宗表示,施政報告充分表現出行政長官及政府,帶領香港重回正軌的決心及承擔。(點新聞記者麥鈞傑攝)

張建宗表示,經歷社會動亂及疫情打擊,新一份施政報告務求於政治體制上正本清源,他亦感謝中央政府對特區多方面發展的支持。張建宗說,香港銳意發展成為國際創新中心,報告以大灣區發展為主軸,釐定明確策略發展方向。他強調,香港要把握國家進入新發展階段的機遇,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優勢,成為國內大循環「參與者」,以及國際循環「促成者」。特區政府未來會加倍努力及不遺餘力嚴控疫情、重振經濟以及重整社會秩序,作為有活力及開放大都會,深信香港會再創輝煌、向前邁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