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潘曉穎母突變偏激 疑受「黃師」操控

時間:2020-10-27 13:18: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有意赴台自首,惟台方設卡阻撓令事件陷入僵局,長期未公開露面的潘曉穎母親上月突然高調接受多個黃媒專訪,更盲目向特區政府施壓。記者調查發現,潘母變得偏激非理性,原來疑是補習「黃師」徐×君在幕後從中搞鬼。徐×君曾為潘曉穎補習,她去年七月介入事件,聯繫塗謹申,操控潘母。

每次潘母向傳媒發表公開信或接受專訪時,徐×君都會在身旁安排打點,主導訪問內容,甚至教潘母如何回答傳媒。日前潘母到政總向李家超發表公開信,她照稿讀信時,用字包括明顯的台灣用語,令人質疑有人幕後代筆。而身為撐暴「黃師」的徐×君,過去一年積極藉陳同佳案不斷攻擊特區政府和抹黑管浩鳴牧師,稱「管牧師保護殺人犯」、「管牧利用陳同佳抽水」雲雲。她的操弄終在近月搞得潘太方寸盡失, 塗謹申亦再次炒作陳同佳案件, 與台灣裏應外合搞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