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7月初以來首錄本地零確診 林鄭冀疫情受控早日通關

時間:2020-09-15 16:23: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鄭冀疫情受控可恢復各項活動,亦提醒市民不能掉以輕心,繼續謹守防疫措施。(點新聞記者攝)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5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今日是自7月初新冠肺炎第三波疫情開始以來,第一次本地確診個案錄得數字是零。她期望隨着第三波疫情受控,市民可恢復生活,學生下周可如期上課,各項活動亦可以恢復;部分行業特別受重挫,包括航空、酒店及旅遊等。她表示,會爭取適當有序通關,唯有透過經濟恢復,各行業才能發展。她亦提醒市民不能掉以輕心,繼續謹守防疫措施。

林鄭月娥特別提到中央的支援工作,包括昨日(14日)完成的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她說,如此大規模的檢測計劃在香港前所未有,她感謝參與普檢的170多萬名市民、數千名醫護人員及公務員,以及由國家衞健委籌組的核酸檢測支援隊共579名人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