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聯盟感謝內地支援隊助港抗疫

時間:2020-08-05 21:16:45來源:大公網

內地支援隊早前經深圳灣口岸抵達香港。(深圳衞健委網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中央決定派遣內地支援隊赴港協助抗疫。香港再出發大聯盟3日發表感謝信,致敬內地來港抗疫支援隊員全體成員。

  信中提到,由於近期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再度爆發,令廣大香港市民健康安全受到嚴重威脅。應香港特區政府要求,國家衞健委迅速派出「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來港為市民提供檢測。湖北省武漢市選派了6名富有興建「方艙醫院」實踐經驗的專家為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建立「方艙醫院」提供意見、建議和技術支援。這不僅加快了本地的檢測速度,還擴大了檢測的範圍,並設立臨時醫院,惠及全港市民。相信兩地醫護人員定能同心攜手,成功抗禦疫情。

  信中又指,在危難之中,祖國親人及時來援,幫助香港防疫抗疫,確保市民的健康安全,盡顯血濃於水的同胞之情,令全港市民銘感於心。大愛無彊,千言萬語難表感激之情。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衷心祝願抗疫支援隊伍全體成員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