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政協委員:充分理解和堅決支持特區政府推遲選舉

時間:2020-08-04 14:32:35來源:大公網

圖為王濱資料圖片

  特區政府此前決定將第七屆立法會選舉推遲一年,全國政協委員王濱表示充分理解和堅決支持。他認為,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彈並快速蔓延,目前仍未能完全可控,繼續推行立法會選舉必將給防疫工作帶來巨大壓力。特區政府有關決定是以市民生命至上、以市民安全為先、以市民利益為重的負責任之舉。特區政府的決定符合憲法、基本法和香港本地法律,體現了對科學防疫的尊重,體現了對廣大香港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的責任擔當。

  王濱說,中央政府已派遣內地醫療人員赴港協助開展抗疫工作,相信特區政府在中央政府的堅定支持和內地的大力支援下,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一定能帶領香港社會早日戰勝疫情。

  全國政協委員許明金指,立法會選舉推遲的決定是從香港人的健康和福祉出發,合理、合法及符合公眾利益。當前,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確診病例居高不下,看到香港的情況非常痛心。中央已派出人員支援香港抗疫,體現出中央對香港的關愛。廣東省福建商會全體在港鄉親,堅定支持特區政府。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