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公大撥款2000萬補助2020/21學年就讀生

時間:2020-07-06 15:21:14來源:大公網

  香港公開大學(公大)今日(6日)發文表示,將撥款港幣逾2,000萬元設立一次性特別津貼,補助所有於2020/21學年就讀公大的學生。

  公大表示,由於疫情持續多月,對全球以至本港經濟帶來前所未見的衝擊,大學深明疫情對學生及其家庭生活所帶來的影響,因此特意動用捐款基金及作出資源調配,連同早前由校長黃玉山教授、學術副校長關清平教授、副校長(資源及發展)呂汝漢教授和副校長(學生及支援)唐創時教授承諾捐出的每月一成薪酬,推出一次性特別津貼補助學生,希望與有需要的學生共渡時艱。

  補助計劃將適用於所有2020/21學年就讀的公大學生。大學稍後將會向學生公布有關津貼補助的詳情。同時大學亦設有不同種類的學生資助,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學生。

  公大還表示,除上述一次性特別津貼,自2019年社會活動出現及2020年初疫情爆發至今,公大已額外撥款港幣2,200萬元推出多項措施,保障師生的安全與健康、提升網上教學質素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不受影響,以及支援學生在學習和生活上的需要。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