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安護港丨周浩鼎:泛暴派造謠詆毀國安法皆因心虛

時間:2020-07-03 16:05:34來源:大公網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今日(3日)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相信市民普遍支持國安法,泛暴派的造謠詆毀國安法皆因心虛。(圖片來源:點新聞)

  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香港國安法」,並正式列入香港《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實施。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今日(3日)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相信市民普遍支持國安法,國安法的落實將為香港長遠帶來穩定。周浩鼎指出,泛暴派的造謠詆毀國安法皆因心虛,因此造謠作為自己保護傘,

  身兼律師的周浩鼎表示,相信廣大的市民都支持港區國安法的落實,因為港區國安法只是針對極少數的人士,包括暴力、恐怖主義、分裂國家、勾結外國勢力等行為,港區國安法的條文已經分布,普羅大眾都可以自由查閱,而且當中條文的內容用字淺白,簡單易明,因此只要對條文有了解的市民,都可以明白根本不用擔心泛暴派的造謠誣詆。

  周浩鼎指出,國安法不會影響市民的日常生活,真正恐懼國安法的人士只有分裂國家、勾結外國勢力的極端分子,泛暴派的造謠生事皆因自己心虛,因此急急為自己做保護傘,呼籲市民不要被泛暴派蒙騙。他認為,國安法的落實,將為香港長遠帶來穩定,不會再令香港成為分裂國家的基地,破壞香港繁榮安定的良好基礎。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