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許榮茂:「港區國安法」牢築安全底線 香港必將重拾發展動能

時間:2020-06-30 17:50:12來源:大公網

許榮茂表示「港區國安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中新社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會會議今日(30日)表決並全票通過「港區國安法」。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表示,「港區國安法」作為中央扭轉香港問題的重大決策,在香港回歸祖國23年之際生效,具有里程碑式的歷史意義,令廣大香港市民十分振奮。

  許榮茂指出,「港區國安法」嚴厲打擊分裂國家、組織實施恐怖活動以及外國和境外勢力對香港事務的幹預,牢牢築起國家的安全底線。中央以雷霆之勢推進國安法,反中亂港分子聞風喪膽,紛紛「變臉」,香港將不再是國家的「安全性漏洞」,部分西方國家將香港作為反華「前沿陣地」的圖謀也被打消。

  許榮茂表示,去年以來,在暴力「攬炒」的影響下,香港經濟和國際形象一落千丈,令人十分痛心。如今,「港區國安法」通過實施,是祖國給予香港的強大支持,香港必將重拾發展動能。許榮茂相信,在「港區國安法」的護佑下,在國家政策的支持下,香港必將獲得更好的發展機遇,與祖國同進步、共繁榮,在「一國兩制」的道路上行穩致遠。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