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貿發局料今年書展入場人數最少跌1成 籲參展方自律

時間:2020-06-23 17:16:24來源:大公網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書展與香港出版界一樣,不會對出版內容作「預審」,一切講求出版方自律。(點新聞資料圖片)

  今年書展將於下月15日在灣仔會展中心開幕。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今日(23日)指,今年參展商數目下跌約1成,同時過去書展約1成入場訪客都是遊客,估計在旅遊限制措施延續下,今年入場人數最少會跌1成,但估計本地的訪客人數不會下跌很多。他形容近日市面已經復甦很多,不擔心無人參觀書展。但貿發局亦估計,輪候入場時間會增加,主辦方已安排會議廳給入場人士排隊輪候,又要求入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

  周啟良表示,書展與香港出版界一樣,不會對出版內容作「預審」,一切講求出版方自律,他提醒參展商必須符合法律框架,確保不違法違禁,若果有人在書展內和平訴說政治理念,貿發局會以包容方式處理,但指若果行為影響他人,會要求相關人等離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