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迪士尼樂園明重開 多項措施防疫

時間:2020-06-17 16:26:33來源:大公網

園內設施地面都貼有白色橫條提示群組或家庭之間分開企(中新社資料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明日重開,園方今日(17日)下午開放予傳媒預覽防疫措施。樂園將會實施一系列健康及安全措施。大部分遊樂設施、商店及餐廳均會營業,並實施人數管制,以及社交距離措施。

  遊客在園區外圍,要先經體溫檢測站,確保沒有發燒及佩戴口罩,才可以進入樂園。如果有呼吸道病徵、正接受強制檢疫,過去14日曾外遊,或同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有密切接觸,都不能進入。在檢查行李處及售票處,地面都貼有長條膠紙,提示每個家庭或群組分開站立,保持社交距離。

  在園區內,多處都設酒精搓手液供人場人士使用,餐廳部分餐枱不開放,以隔開枱與枱之間距離,食客可透過掃描二維碼點餐,不需直接接觸餐牌。而在劇場,部分座位由封條圍封,確保有足夠的距離,場外派發3D眼鏡的職員都會戴上手套。

  (大公文匯全媒體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