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月娥拍政府宣傳片 呼籲市民支持涉港國安立法

時間:2020-06-16 12:03:5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15日拍攝短片,呼籲香港市民支持涉港國安立法。她在短片中形容,中央今次從國家層面進行涉港國安立法用心良苦。

  林鄭月娥表示,近年出現的鼓吹「港獨」和分離主義的行為,過去一年的暴力破壞,以及接二連三被破獲的爆炸物品案件,已經嚴重危害國家安全,而20多年來特區行政立法機關都無辦法為保障國家安全自行制定法律。

  「中央今次從國家層面進行立法,是要維護『一國兩制』和保障港人利益,是用心良苦。」林鄭月娥說,涉港國安立法,懲治的是極少數犯了危害國安罪行的人,不會影響港人依法享有的權利和自由,也不會影響香港的營商環境。

  林鄭月娥表示,國家安全是每個地方的頭等大事。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國家安全有保障,香港才有穩定,市民才可以安居樂業。她呼籲香港市民支持訂立涉港國安法,保「一國兩制」,還香港穩定。

  該條長約1分10秒的短片將由16日起,以政府宣傳短片形式在相關媒體播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