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TVB:本地廣告業務銳減 暫無裁員計劃

時間:2020-05-27 18:18: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李寶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本地廣告業務減少,但暫無裁員計劃(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寶安今日(27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零售、娛樂及展覽等行業,對公司廣告大幅減少並不意外,但相信承受過衝擊後,市場一定會恢復。

  對於自去年起網上有人發起杯葛集團合作廣告商的情況,李寶安說,對集團影響有限,雖然社會事件令不少公司及廣告商承受壓力,但集團在香港的廣告市佔率高達85%,業務較受經濟及商業環境影響。

  他又指,旗下節目收視率近期已經回升不少,令客戶有信心參與合作,集團近年亦積極發展廣告以外的業務,本地廣告業務佔總收入已降至53%,未來會繼續透過OTT及電子商務等較穩定方式增加收入。

  他提到,公司去年已經裁減部分員工,電子商貿等業務更會增加人手,暫未再有裁員計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