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董吳玲玲:國安才有家安 家安才有心安

時間:2020-05-27 10:13:2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董吳玲玲(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常委會擬制定「港區國安法」,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董吳玲玲表示,這是中央果斷解決香港問題所下的「良藥」,特別是對於廣大的香港年輕人來說,是開啟建立正確的國家及民族價值觀的良好契機。

  董吳玲玲指,過去一段時間以來,香港的「港獨」氣焰日益囂張,涉世未深的年輕人成為被煽動的「受害人」,制定「港區國安法」正是予以這股邪風當頭棒喝,也及時地堵塞了國家安全漏洞。

  董吳玲玲又指出,近日有別有用心之人,在網上發起罷工、罷市、罷課、召喚車手慢駛塞車以癱瘓主要交通道路等,她期望所有身為父母者,應當竭盡所能對身邊的年輕人循循善誘,曉之以大義,勿令年青人被誤導而成為代罪羔羊。她希望部分青年扭曲的價值觀能得到撥亂反正,懸崖勒馬,以免賠上了後悔一生的代價,期望社會各界也多多關注香港青年,引導民心回歸,令他們融入到國家發展中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