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馬會傍晚發表聲明:曾向何惠彬求證有關口罩非馬會贊助

時間:2020-05-20 21:49:4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本網今日(20日)收到馬會發表聲明,已向何惠彬議員求證並獲確認,所涉及的口罩或活動,並非來自馬會贊助。(網上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網5月19日報道題有關賽馬會捐款被用作黑暴宣傳,本網今日(20日)收到馬會發來的聲明,表示已向何惠彬議員求證並獲確認,所涉及的口罩或活動,並非來自馬會贊助。

  馬會表示,致力建設更美好的社會,一直堅守信念,支援社區。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對香港社會造成嚴重影響,有見及此,馬會自今年 2 月起推出一系列措施,協助社區應對疫情所帶來的挑戰,至今共批出超過 3.4 億港元捐款,包括直接向社區捐出,或捐助社會各界人士購買超過 1,400 萬個口罩。

  馬會指出,對地區活動的贊助,一向有嚴格要求,獲馬會贊助的任何活動必須符合相關香港法例及政府指引,不可涉及競選行為及政治宣傳。因此,就網上討論涉及的有關外科口罩,馬會早前已向何惠彬議員求證並獲確認,所涉及的口罩或活動,並非來自本會贊助,一切內容與本會完全無關。馬會重申,將一如既往,致力建設更美好社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