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遊印尼七旬夫婦初步確診 染疫男警長仍需插喉

時間:2020-04-10 15:31:5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截至昨午4時,香港累計確診973宗個案(點新聞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有媒體今日(10日)報道指,香港一對年過七旬、早前曾到印尼旅行的夫婦,今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另外,早前確診的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PTU)男警長,昨日入夜後情況轉差,出現肺部衰竭,需插喉救治,現時仍於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

  46歲確診PTU男警長是香港第4名染疫警員,居油塘高翔苑高鳳閣,3月31日最後上班,當晚在旺角一帶進行人群管理行動,翌日發燒及肌肉痛,4月4日確診。他與同區早前確診的另一名31歲警員(第663宗個案)同於石硤尾警署工作,隸屬不同小隊,但兩人會共用警署內同一樓層的洗手間。當局懷疑病毒可能透過石硤尾警署公用設施傳播,早前將122名相關警員列為密切接觸者,安排他們入住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