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徐德義:35人違檢疫令 一周增202宗確診

時間:2020-03-26 17:48: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署及醫院管理局今日(26日)下午就新冠病毒最新情況舉行簡報會。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表示,截至昨日,一共有35人違反強制家居檢疫令,被送往檢疫中心。截至25日,過去一周確診個案增加202宗,較之前累積的209宗,增加近一倍,現時必須要預防社區感染及傳播,市民不可鬆懈。

  徐德義指,市民要盡量減少外出,要注意社交距離,減少聚會、聚餐等,大家要共同努力,才能防止病毒在社區傳播。徐德義提醒,就算是輕微的發燒或上呼吸道感染症狀,都應該及早看醫生,早發現早治療。

  徐德義強調,會繼續嚴厲處理違反強制家居檢疫令個案,衞生署會與執法部門合作,加強調查和檢控,呼籲接受強制檢疫人士嚴格遵守檢疫令的規定,切勿以身試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