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快運下周一起停飛所有航班至4月30日

時間:2020-03-20 12:31: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香港快運宣布3月23日至4月30日停飛所有航班(路透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快運今日(20日)宣布,將於下周一(23日)至4月30日暫時停止所有航班營運。受影響旅客可以選擇更改出發日期、更改航線或全數退款,官網會繼續出售2020年5月起出發的機票。

  香港快運表示,病毒全球大流行情況持續,香港和亞洲多地實施入境限制,旅遊需求大降。公司25條亞洲航線中,至今有23條航線超過2000個航段已經取消。而為配合航線暫停運營的措施,香港快運會安排機組人員提前在4至6月放取年假,目前亦已經有超過九成六員工放無薪假。

  香港快運行政總裁吳潔文形容「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為確保能平穩渡過困難時期,相信實施此項措施是有必要。她指出,考慮到目前正面臨的挑戰,確保資金充裕是維持業務及團隊運作的關鍵。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