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公民黨劉家衡侮辱市民 團體促楊岳橋立即處理

時間:2020-03-11 16:47: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愛港聯盟今日於立法會示威區示威(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愛港聯盟今日(11日)於立法會示威區示威,譴責深水埗區議員劉家衡及李文浩侮辱不同政見市民,強烈要求公民黨黨魁楊岳橋立即處理,不要利用不同政見人士來做「兒戲」,拿出誠意態度來服務市民街坊。

  愛港聯盟指,區議員職能是協助街坊市民,無論身屬何政黨,理應不分彼此,任何市民查詢,也應盡職能服務市民需要,這是原則及區議會承諾。然而兩位新任區議員劉家衡及李文浩,寫出「藍絲與狗不得入內」等侮辱字句貼於議員辦事處,並在辦事處內借洗地潑灑漂白水傷害市民。

  愛港聯盟又指,公民黨劉家衡更推波助瀾,戲言前鄭姓區議員不爭氣,不能再為你服務,並辱罵前來質詢的街坊為垃圾和豬,完全不是區議員應用的態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