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聶德權:盡力接回滯留湖北港人 第六批藥物已發出

時間:2020-02-19 10:12: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聶德權表示將為居住在廣東省內的港人提供必需的藥物。(聶德權FB)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晚在社交媒體表示,早前分別會見工聯會,以及與民建聯主席李慧琼通電話,討論因疫情滯留在內地的港人情況。聶德權稱,這些個案以及特區政府從不同渠道收到的求助,都會盡力為他們提供適切可行的協助,要盡力克服困難,將滯留在湖北的港人接回香港。

  聶德權表示,將為滯留湖北的港人,以及在其他地方(主要是廣東省)因入境檢疫限制而未能回港的港人,提供最急切的藥物支援。

  湖北方面,聶德權指,第六批藥物已經出發運往武漢,駐武漢辦人員收到之後,便會立即以快遞或透過當地政府,逐家逐戶派送到求助人的所在地。這六輪派遞可為共120名港人提供藥物補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