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冠肺炎|醫管局指8宗確診個案中有一例情況轉為嚴重

時間:2020-01-27 17:09:3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衞生署及醫管局今日(27日)下午4時半召開簡報會,交代最新有關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情況。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目前在設立隔離的度假營有28個密切接觸者正處於隔離觀察中,而除了目前已經確診的8個個案,香港沒有發現社區蔓延的跡象。她又表示,會密切留意廣東省等於香港臨近地區的情況,因為這些地方發生社區傳染後影響香港的機會也較高。

  醫院管理局質素及安全總監鍾健禮就表示,香港現在新增69宗疑似個案,現在已確診的8宗個案均在瑪嘉烈醫院傳染病控制中心留醫,其中一宗情況由穩定轉為嚴重。醫護人員方面,沒有醫護人員被傳染,之前懷疑受感染的8位醫護相關檢測結果呈陰性。內科負壓病床方面,同之前的情況相若,佔用率為37.6%。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