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駱惠寧:會帶着對香港的真誠和真情做好工作

時間:2020-01-06 10:56: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駱惠寧表示,自己會帶着對香港的真誠和真情做好工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任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日(6日)上午在香港中聯辦大堂內會見記者,他表示,過去在內地工作,但對香港並不陌生,這次到香港中聯辦任職,就個人而言是新的使命和挑戰,會帶着對香港的真誠和真情做好工作。

  駱惠寧表示,香港是東方明珠,國際化大都市,香港同胞對國家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做出重要貢獻,祖國也始終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

  駱惠寧表示,近半年香港形勢讓人揪心,大家熱切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就像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指出,沒有和諧穩定的環境,怎會有安居樂業的家園,真誠希望香港好,香港同胞好。

  駱惠寧續稱,將繼續帶領中聯辦同事忠實履行職責。相信在林鄭月娥特首、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確保憲法、基本法在香港得到全面貫徹實施,一定能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一定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對此自己充滿信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