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澳門回歸20周年 | 習近平指「一國」是本 冀學生學好歷史

時間:2019-12-19 15:42:4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4名有份寫信給習近平的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學生表示,對於今日習主席的到來感到非常興奮和榮幸(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19日上午在澳門視察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校長尤端陽其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習近平視察中提到「一國」是本,指一定要守護「一國」,才有今天「兩制」的良好局面。

  副校長陳虹介紹,校方安排了公開課堂教授「一國兩制」與澳門的歷史章節,習近平在課後對學生的表現及課堂內容表示欣賞。陳虹表示,習近平希望學生學好歷史,指只有懂得過去、把握現在及目標清晰,才能確保不會走彎路,又希望教育工作者繼續做好學生的歷史教育。

  澳門教育暨青年局局長老栢生對習主席親自到校視察感到開心,又指習近平對品德與公民教育及歷史教材特別感興趣,並翻閱一輪。他引述習近平講話指,澳門教育做得不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