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澳門回歸20周年|中外記者看回歸

時間:2019-12-19 09:12:4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在新聞中心的記者為澳門回歸報道做認真準備。

  慶祝澳門回歸20周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新聞中心,昨日(18日)正式啟用。記者從新聞中心獲悉,目前已有650名中外記者報名參加,包括中國澳門本地及中國內地、中國香港、葡萄牙、英國、法國等世界各地的記者。

  不少澳門記者接受採訪時,都表示了對國家主席習近平蒞臨澳門的期待,澳門電視台記者表示,作為記者,很期待習主席的每一次講話,作為澳門市民,也同樣期待國家會給澳門帶來怎樣的惠民政策「大禮包」。

  《澳門日報》記者李雅琪表示,自己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參加澳門回歸20周年的採訪報道,新聞中心場地寬闊,現場各種設備也很齊全。李雅琪表示,為了報道好澳門回歸這一盛事,一個半月前就開始準備,之後也將認真做好每一個報道。

  居住在澳門10年的葡萄牙新聞機構LUSA記者賈永聰表示,澳門城市在10年裏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經濟飛速發展,萬丈高樓林立,市民的就業率不斷提高,百姓安居樂業,希望澳門的未來更加美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