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接受央視專訪 何君堯笑談L形傷疤是愛的記號

時間:2019-12-10 15:43: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何君堯自言對中國政法大學授予名譽博士學位感到自豪(央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近日再次接受央視訪問時表示,中國政法大學授予他名譽博士學位,是國家給予的一個認可及肯定,亦是一個崇高的名譽,他感到很自豪。

  另外,主持人在節目中亦提及他在區議會選舉前遇襲一事。何君堯指,在遇襲時有一點感覺,但不覺得疼痛,並指現在回想時仍感到恐懼,並指自己看到相關影片時亦會感到震撼。他續指,自己除了對有可能失去生命的恐懼外,還有對於法治無法保障無辜人的擔憂。他又表示,傷勢已痊愈,因為傷疤是L形,並笑稱這是「Love」及「愛的記號」。

  對於自己在區選中落選,何君堯則認為,如果是在公平公正選舉的前提下,輸了要欣然接受,豁達接受。他又指,香港過去半年的時間有後面的大台在操控,並直言是英國及美國操縱香港的政治舞台,並動員那麼多人,以及用金錢來操縱整個社會生態。他又指,「香港已串聯在整個大的圖案裏頭,是顏色革命的一部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