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志民出席紀念澳門特區基本法實施20週年座談會後接受媒體訪問

時間:2019-12-03 20:50:46來源:大公網

  

  據香港中聯辦網站報道,12月3日,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實施20週年座談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主任王志民出席座談會後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會與中聯辦領導班子及全體同事,繼續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個堅定不移」「三個堅定支持」重要指示精神。

  王志民堅定表示,會繼續與中聯辦的領導班子和全體同事一起,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尤其是11月14日在萬里之遙的巴西發表的關於「三個堅定不移」「三個堅定支持」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他強調,中聯辦會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要求,繼續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香港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

  王志民明確指出,這「三個堅定支持」也代表了包括700多萬香港同胞在內的14億全體國人心底共同的心聲。香港中聯辦一定會繼續忠實地履行中央賦予中聯辦在香港的職能,一定不辜負香港同胞對中聯辦一直以來的關心、支持和期望,不會辜負祖國14億人民對中央派駐香港機構的殷切希望,不辜負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一直以來對香港的牽掛重視,關心關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