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呼籲市民以選票止暴制亂

時間:2019-11-21 08:37: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持續5個多月的暴亂極大破壞香港經濟發展和社會運作。多名港區全國政協委員20日呼籲市民,在周日區選中以選票踢走鼓吹暴力,破壞香港的煽暴派,止暴制亂,恢復秩序。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潮州商會永遠榮譽會長胡劍江表示,暴力行為歷經數月,造成的破壞人人可見。香港經濟已進入技術性衰退,昔日繁華的街頭人煙凋零,社區市民的生計遭受嚴重影響。盡早止暴制亂是每一位市民的迫切所需,需要每一位正義市民的共同努力。他呼籲大家用好手中的選票,動員家屬親友,支持真正愛護香港、為社區利益幹實事的候選人,攜手同心,制止暴力,恢復秩序,建設社區家園。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薛光林表示,香港是700萬香港人的家園,持續的暴力騷亂已經讓港人吃盡苦頭,暴徒不斷堵路、縱火和破壞,甚至罔顧生命,攻擊無辜市民,讓人有工不能開、有學不能上、有家也難回。他說,這世道不是誰惡誰有理!大家都受夠了!要用手中的選票發聲,用選票清理家園,把那些利用熱血青年謀求政治利益、甘當走狗出賣香港的虛偽政客統統掃除,重新建設香港人自己的家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