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外交部駐港公署強烈譴責暴徒襲擊鄭若驊 已向英方嚴正交涉

時間:2019-11-15 12:40: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為發言截圖(網頁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負責人今日(15日)發表談話,對香港特區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在倫敦出席活動時受襲擊,表示強烈義憤和強烈譴責,並表示已經向英國駐港總領館提出了嚴正交涉。

  負責人批評暴徒蓄意攻擊鄭若驊行徑卑劣,嚴重觸犯法律,喪心病狂和泯滅人性,超越了人類道德和文明的底線,在任何國家和文明社會都絕對不能允許。負責人敦促英國政府和警方切實負起責任,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負責人強烈譴責外部勢力與香港暴徒內外勾結,直指暴徒們的倒行逆施是末日瘋狂。負責人強調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將繼續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帶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依法施政,堅定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堅定支持香港司法機構依法懲治暴力犯罪分子。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