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央媒警告:香港自我修正時間無多

時間:2019-11-14 11:41:3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暴徒堵路大肆破壞公用設施(中通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央電視台昨日(13日)發表熱評警告,若香港繼續亂下去,「留給香港社會自我修正的時間恐將所剩無幾」。

  熱評表示,「修例風波」至今已有五個多月,暴徒的暴力活動變本加厲,無法無天。從使用石塊、棍棒、利刃,到掟汽油彈、安裝炸彈;從衝擊政府部門、破壞公眾設施,到對商舖、銀行、酒店打砸搶燒;從非法禁錮圍毆記者、衝擊新聞機構,到「私了」持不同意見人士;從公然襲警、搶槍、割喉殺警,到當眾放火殺人,「香港的黑衣暴徒們不斷突破法律、道德、人類文明的底綫,其暴行已經是恐怖主義的行徑。」

  熱評又說,香港中文大學淪為火場,「大批黑衣暴徒攻佔校園,四處點火瘋狂破壞,向警方投擲燃燒彈,偷取校園弓箭、標槍用作武器與警方對峙。」「暴徒們的表演已經足夠了,該說的、該勸的、該警告的都已經做了,止暴制亂現在必須更堅決地執行、推進。局勢失控、正氣不彰,香港沉淪,國家絕不答應!」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